close

帶著坐在學步車兒子想給他在外面走走

這位老太爺脾氣還真大

馬上用力關門.用力鎖門

我一直都有發現

只要我人在外面久一點

他就是這樣死態度

好啦~老話一句

如果你覺得你將來不幸病倒了

我看誰願意花長時間來照顧你

你現在這樣子,還可以自理時

你大兒子就想找看護來顧你

假如你無法自理時

我看就被丟在養老院了吧!

你還指望你大媳婦搬回來顧你嗎

你還指望LI女士帶你孫回來顧你嗎

想太多!她只是想證明她在你心中地位罷了

得不到你兒子的疼愛

當然要從你身上給我好看搞清楚,我從來不是破壞他們婚姻的第三者

離婚是她提的!真的離婚了,你兒子有了我們

她才要搞這搞那的破壞

她這樣不是很奇怪

只能說她雙面功夫做太好了

在你們面前,她是個弱者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+雙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