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就看到HSH公公狂滑手機(今年換了智慧型)

等車時滑.坐外面也滑.無時無刻滑滑滑

就在今天全部都解答了

11點半就在巷口滑滑滑.等等等

12點左右一輛阿緹絲車從旁駛過來

沒錯.就是她.我ㄤ前妻.他的前媳婦 LFY女士

以前會私底下聯絡或是其他方式.現在這麼大膽直接來

HSH公公.不管您是否認不認我這媳婦. 不管去年發生什麼事情 至少您還是得要尊重我

LFY女士.對我而言.妳已經完全觸犯我.對我示威.

對外人妳可大膽地說 帶小孩回來看阿公.是爸爸不認小孩.但小孩還是要來看阿公

現在的我無法說任何一句話.我會等.等看妳自掘墳墓那天

聽說還沒離婚前.妳總有理由藉口推託

直到你們離婚後.我ㄤ開始跟我交往後.甚至他進修後.妳就主動做媳婦樣子

如果妳是想得到其他人認同.沒錯.妳成功了

但是妳只是虛情假意.做做樣子

我相信老天爺會給個公道的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寶+雙寶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